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盐亭县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隆重举行

嫘祖故里迎宾客,农民丰收果飘香。9月21日,以“庆祝丰收·弘扬文化·振兴乡村”为主题的我县首届农民丰收节在两河镇白虎村隆重举行。县委书记袁明出席活动并致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光明,县政协主席黄加伦,县委副书记蒲雪刚等县领导及500余名农民代表参加活动。

袁明在致辞中说,将每年秋分日设立为“中国农民丰收节”是中央、国务院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充分体现了和国家对广大农民的深切关怀,不仅有利于提升亿万农民的荣誉感、幸福感、获得感,更有助于中华农耕文明和优秀文化传统的传承和弘扬。尤其是今年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开局之年,办好首届“农民丰收节”庆祝大会,既顺应了广大农民群众的热切期盼,也将为实施乡村振兴凝聚各方力量。

袁明说,盐亭是农业大县,农业资源丰富、农业人口众多。长期以来,县委、县政府始终将“三农”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农业特色产业加快发展,农村人居环境大幅改善,农民生活水平切实提高,农业农村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丰收节”饱含着广大农民朋友对来年风调雨顺、五谷丰登的热切期盼,也吹响了推动“乡村振兴”的号角。全县上下要切实抓住乡村振兴这一历史机遇,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盐亭由传统农业大县向现代农业强县跨越。

开幕式上,袁明、何光明、黄加伦还为农业龙头企业、脱贫达人、致富能手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现场还进行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和以农民日常生产生活为蓝本的趣味运动会,生动诠释全县农民在推进农业现代化建设进程中的精神面貌,以及丰收的喜悦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期许。

随后,袁明一行来到商品展销会,实地察看了我县名优特农新产品展区,详细询问了产品销售情况。他要求,要加大活动宣传力度,充分发挥新媒体的优势,着力提高“盐亭造”知名度和影响力。要运用好电商平台,拓宽流通渠道,扩大销售规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