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寻找最美乡村第四季”走进嫘祖陵

近日,由市委宣传部、市委农工委、市旅发委等单位联合主办的“寻找最美乡村第四季”活动组走进盐亭县嫘祖陵风景区。

当天上午,虽然天空下着雨,但丝毫没有减弱活动主办方和参与者们的激情,50多人在嫘管局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南大门广场、祭祀广场等区域。在了解到整个景区的规划和建设情况后,大家纷纷对嫘祖陵风景区的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对盐亭县嫘祖文化圣地建设充满了期待。同时,嫘管局工作人员还详细讲解了嫘祖文化的相关知识和嫘祖祭祀大典的盛况。

通过这次“寻找”活动,参与者们认识了嫘祖、了解了嫘祖文化,并对嫘祖的伟大功绩和精神充满了崇高的敬意。大家都表示一定会牢牢记住炎黄子孙共同的母亲——嫘祖,以后也会多来嫘祖陵参观祭拜。另外,这次活动还为该县嫘祖文化传播搭建了更宽的平台,拓展了更广阔的空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