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嫘祖文化引来八方客

国庆期间,盐亭钟灵毓秀的山川景色、悠久的嫘祖文化、别具特色的乡村旅游,引得外地游客纷至沓来,流连忘返。共接待游客12.72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059.83万元。


连续三届海峡两岸嫘祖文化交流活动暨华夏母亲嫘祖故里祭祖大典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升了嫘祖文化影响力以及盐亭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国庆期间,嫘祖陵景区吸引了大批游客到景区参观祭拜。游客蒋凤臻告诉记者,来到嫘祖陵景区,让她更加深入了解了嫘祖文化精髓,体会嫘祖文化的无穷魅力,感悟中华伟大母亲的勤劳与智慧!


同时,国庆期间,盐亭乡村旅游也异常火爆,在中华龙凤谷,不少游客纷纷体验果蔬采摘、休闲度假、餐饮娱乐、儿童游乐等项目;在桃林谷,传统农耕文化、现代农业采摘、民俗体验、美食品茗等项目也成为“宠儿”,吸引不少游客的目光。


此外,全县各农家乐还纷纷推出了形式多样的特色活动吸引游客,如嫘桑缘生态农庄推出的桑叶宴、桑叶茶、干果桑以及采桑养蚕活动等都受到广大游客的喜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