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盐亭“绵西高速杯” 交通摄影作品展隆重开展

为深入宣传贯彻的大精神,进一步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和交通强国战略,展示近年来盐亭交通运输的建设和发展成就,2018年9月29日,由盐亭县摄影家协会承办的 “绵西高速杯” 交通摄影作品展,在盐亭县嫘祖广场隆重开展。

本次作品展为期两天,共展出摄影作品100余副,吸引了近千人驻足欣赏。这些作品通过不同的镜头,从不同的视角,记录了近年来盐亭县委、县政府围绕建设幸福美丽盐亭、推动盐亭加快建设生态经济强县、加快建设嫘祖文化圣地,奋力实施交通大会战,迎难而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生动反映了盐亭交通运输行业率先发展、科学发展、创新发展的美丽风采。全方位展现了盐亭县“二环三高四纵横”路网新格局、新时代农村公路对助力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所发挥的巨大作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