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可以利用电吹风帮助杀灭病毒

根据病毒在50度以上的温度自行消亡这一致命特点,因此我们出门回家后只要用电吹风强档,在阳台上等通风透气的卧室、客厅之外的地方,对口罩和面部手部各吹30--60秒应该就可以消毒,口罩可反复使用,衣服不用每天洗,也避免了酒精和消毒水的二次污染,在这特殊的日子,不妨试一试,应该是有益无害。


辅助疗法:

一、在取暖器边全身烘焙;

二、坚持少量多次饮慢60度的开水。

一般性头疼腰痛等均可使用电吹风疗法!

仅作参考,欢迎试用。

请广为转发,群策群力,齐心协力打赢抗病毒战争,功德无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