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散星谭:炒股难,不炒股更难(2)

散星谭:炒股难,不炒股更难(2)

张敏(东方财富网博客)

上文是一篇“半吊子”博文,只说“炒股难,不炒股更难”,没有说“那么,怎么办呢?”建议大家:

1、看看大洋彼岸即位头头言论的转变;

2、精读证监会领导最新的“全年监管路线图“。

说实在的,这些远比听股评好得多多。看完后,大主意由自己拿捏。

权威人士说了“经济运行L型是一个阶段,不是一两年能过去的”。加之证监会领导“用两三年的时间解决IPO堰塞湖”,因而“市场指数不能如窜天猴上蹿下跳,平稳运行发展是改革的前提”。由此,估计股市既不会大升;也不会大跌。因而,不用逃了。可以留在股市里,做做小波段,赚点小钱,以补贴货币的贬值。

IPO明显提速了,又要“用两三年的时间解决IPO堰塞湖”,说明IPO不可能停。散户为了亦能申购新股,不得不保留部分市值。实践证明:由于发行次数多了,中签机会亦增加了。只要能中上一注,那它的市值至少翻1.5倍是不成问题的。

如要留在股市里,建议你持有你最熟悉的一两只绩优股,远离妖股,特别是“壳资源”股(不断涌现的新股,可令“壳”一文不值),透支股,有“鼠”“狼”“鳄”兴风作浪的股。

2017 0211 (2017 0210上证指数:3196.70市盈率:13.8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