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散星谭:准备买

散星谭:准备买


张敏(东方财富网博客)

为了这几个字,我前面已先用了8篇博文(可以倒看),详细作了铺垫,以消除老朋友们的疑虑。

1、 为什么可以准备买?

明年,依然是“拿捏有度的假牛市”。但肯定还会站于3300点之上。否则,国家队将颜面扫地。何况如再深跌,必酿股灾!所以,买了不怕套!如想”今买明涨”的朋友,还请别买。股市必是震荡市,有得震荡下去嘞。

务请记得“稳中求进”不是我说的。最近又添新论:“资本市场强国” 2018年是推进年。不“稳”不“健”,行吗?!当下买了肯定是要吃套的。大主意还得自己定!可惜从来没有人会告诉你:这是底!

明春场景:熊二熊大满街跑,牛八牛九在吃草。此后,熊二熊大喝蜜的时候也是有可能的。待看增量资金哪儿来?现在已有两个风声:养老金全国统筹+放宽证券行业外资准入。

2、什么时候买?

2017 1226-2018 0110(所谓“冬播最佳时节”)。

可前几天大盘一升,马上出现“调仓洗盘基本结束”的论调了,注意!有“基本”两字在耍滑头,怎么解释都不会错。试想:结账还未结束呐,钱还得打出来还债,还得请你去接棒。我以为:还是挪后到12月26日以后,再说“基本”较妥。

3、买什么?

多只小盘“次次新股”。最好全是“有高送转题材的小盘次新股”。

高送转“严监管“前文我已为它喝过彩了,是大好事。别错把“严监管”等同”禁止“!

在此,预祝各位朋友:明年的押中率高高!!

2017 1212(上证指数:3280.81市盈率:19.1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