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地量又现 众说纷纭 没有对错 一切随意

?  今日A股市场缩量震荡,主要股指涨跌不一。因周末消息面未现新的惊喜、长假因素观望气氛升温以及外围股市整体弱势、国际原油及黄金期货价格回落等消息影响,市场参与热情同比降温,板块活跃度降低,交投异常冷淡。两市成交量同比萎缩,创出5个月来的地量,重新回到去年十一前夕水平。5日均线走横,沪指始终保持在该线下方,说明市场整体处于弱势;从30分钟图上看,沪指在缺口下方横盘整理了八个小时。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收市报2935.17点,下跌0.14%,成交741.3亿;深证成指收市报11947.3点,上涨0.25%,成交为539.2亿,两市共成交1280.5亿,同比萎缩逾三成,又收收出一颗十字星。多空双方仍呈现微妙平衡状态。
 ? 行情虽清淡了,但市场上仍然不乏想象力。最热门的话题仍是机构主力在干什么?有说主力在捡便宜,有的说主力在调仓换股,也有说主力在刻意砸盘、洗盘,最盛的说法是说主力在出货。叶弘老师说的好:“股市没那么复杂。市场主力也和我们一样,他们也是人。他们现在也在等待过年,也在等待反弹,也在期待春节后的中国股市能够结束调整,进入新一轮上升周期。 成交量缩减到今天这样,人们或在空仓观望,或满仓等待,或在低位捡些便宜,反正闲着也是闲着,或乘大盘缩量回调,顺势调仓换股。没有对错,一切随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