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谁在组织突围?

从去年八月以来上证指数一直是在震荡盘整,被3478点到3361点连线的趋势线所压制。许多人还以为大盘还会重新探底,因为上证指数多次突围3478点到3361点的连线未果,所以多头似乎要后退了。


?? ? ?如果仅从表面来看,确实有这种感觉,大盘的确遇到强大的阻力,特别是对银行房地产的政策打压,已经使大 ? 盘不堪重负。

?? ? ?然而走进股票内部,你确会发现,其实困守在3478到3361点连线的部队越来越少。如把上证3478点作为最后的成功突破标准,除所有中小盘外,以包钢稀土为首的一些沪深300成份股实际上也突破了上证3478点,有大部分沪深300成份股正在向3478点进军。当然留守在最后的是地产银行两支部队。这两支部队特别是地产极其让人感动,吸引了空头大部分火力,特别是政策利空,伤亡惨重。然而它以自已的损失掩护了大部分股票突破或正在突破3478点。

?? ? ?如果理一理多头去年八月以来的突围思路就是:先以权重掩护中小盘突围,然后以银行地产掩护其它权重突围。

?? ? ?上证指数似乎正在变成一个空壳,谈论上证指数,特别是3000点的时候,其实你会发现驻守在里面的股票已经没有多少了。目前空头实际上主要是在与银行地产两支部队在作战,大部队早已高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