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午后大盘仍有下探的空间

?早盘两市低开,随后冲高回落,个股早盘涨跌各半盘面上看:两市早盘仅仅2只个股涨停,市场热点散乱,以地产和金融为首的权重股继续充当做空主力军,市场在昨日大跌之后早盘的抗通胀概念走势较好,受益利好的农业板块强于大盘,量能的急剧萎缩则意味着市场观望心态较强。


? ? 技术上看: ?? ? ?两市早盘指数小跌收盘,日线收阴十字星线,沪深两市皆创调整新低,技术指标KDJ死叉后J值开始钝化,MACD指标绿竹继续放大,大盘的30分钟线和60分钟分时图依然不容乐观,技术上看午后大盘有继续下行的可能,盘中关注早盘开盘点的得失,上方关注早盘3000点附近的压力,下方关注早盘低点的支撑。午后在操作上可密切关注地产股能否企稳,以及市场的热点和龙头能否继续出现。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仅供参考,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