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午后个股仍是焦点

?? ?今日大盘蓝筹虽有止跌迹象,但仍旧弱于中小市值股票。而盘中走势最为明显的是煤炭板块,受一季度良好业绩提振,煤炭板块有所走高,上海能源涨停,上海能源2010年一季度业绩大增,股价涨停,带动煤炭股大涨。国阳新能去年更是大赚18.56亿元,今日国阳新能宣布,将推出每10股送15股派3.8的分配预案,超过了神州泰岳成为新分配王,股价大涨。煤炭股2010年普遍业绩大增,估值较低,上周我们就一直提醒煤炭股的机会,总体来说,煤炭股依旧值得关注。

  另外,温总理昨日表示要加快能源调整,大力培育新能源产业,打好节能减排攻坚战。受此提振,新能源、低碳经济、智能电网概念股继续上涨,环保、发电设备板块涨幅居前。医药、化纤等行业也继续保持强势。

?? ? ? ?后市展望,由于权重板块表现仍相对弱势,市场还需要反复震荡以消化上行压力。不过个股的表现也仍旧是我们关注的焦点,短线可逢低继续关注新兴产业、医药、消费等板块的参与机会。个股可关注紫鑫药业、精艺股份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