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观点】迷茫行情什么股机会最大

?? ??大盘今日呈现窄幅震荡、个股涨跌互现行情。两市在多重利空打压下小幅低开,并在金融板块的全力杀跌下快速下探,盘中跌破3000点整数关口,盘中一度恐慌。不过受到了昨日低点的支撑,中小盘股再次活跃起来,以新材料为代表的低碳经济板块全线发力, 11点过后,期货市场盘中大幅拉升,这促使A股市场有色板块出现异动,同时,传媒、电子、旅游、创业板也有纷纷活跃。盘中也再次收复3000点。但随着中国平安的拉升,空头却是再次找到发泄的理由,受5日线压力,股指也开始逐步回落。至收盘时,两市涨停个股14家,成交量比上一交易日有一定放出。

  银行股被大幅杀跌,虽然是受多重利空抑制,但机构资金如此杀跌似乎显得不那么理智,又或者有另一层新意。新一轮地产调控对银行的打击不言而喻,从目前情况来看,新信贷政策将在监管层的监管下而严厉执行,各地区各银行都已经在执行,并且,目前调控已经对让投机客和开发商产生无形压力,市场观望气氛也逐步浓厚。另外,银监会最新表示,二套住房以家庭为单位进行认定,包括借款人、配偶及未成年子女,更是让此担忧扩大。1季度银行信贷总额有3成是和地产相关,如果这些贷款突然消失,那大幅减少银行业的整体业绩。其二,央行对银行存量资金的大幅回收。它将于22日发行900亿元3年期央票,毫无疑问,此举将大幅回收银行流动性,本来贷款就将受到严格限制,现在这些余钱想通过其他方式放贷给其他行业,也要打一个问号。当然,目前央票发行利率没有调高,这也间接决定了银行加息预期推迟,对于一直想通过加息预期来获得业绩提高的银行业来说,无疑落空。或许,看空银行的的资金还有更多的理由,比如,其他大盘蓝筹股比如两桶油全部是创新低,银行也将被拖累等等。但客观而言,在股指期货初期,决定沪深300指数走势的金融板块似乎已经被“人为”操纵。

?? ? ? ?展望后市,大盘短期、中期都是一个空头占优市场,后期还不能太多乐观,3000点还将反复争夺,但这不是大盘的最关键点位,上方10周线是大盘的强阻力位,而2880-2900点区间将是后期的强支撑位,按照目前这些大盘蓝筹股几乎全线破位的走势来看,现在的这些强势中小盘股的补跌可能性不容忽视,尽管它们后期还将是市场为数不多的热点,但投资者也应该尽量波段操作。操作上,目前的行情还不宜重仓参与,关注金融、地产、资源类板块何时能真正企稳。在地产调控如火如荼之际,国内经济调结构进程必将加快,新兴产业振兴规划相关收益行业依旧是后期的主题投资机会。


更多热点方向; 个股详情投资技巧和经验直接点击博客

首页“博主 推荐” 栏目 关注了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