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半年线纳入囊中,多方蓄势攻击下一目标

?


大盘分析


?


周一早盘消息面的暖风下指数小幅高开,稍作回落后指数开始逐波上行。伴随着成交量的温和放大上涨的股票家数不断增多,指数连连收复30日和120日两条重要均线。午盘指数收于上午次高点。午后大盘维持高位震荡的格局,涨停板的股票不断增加使得市场的人气继续高涨,尾市指数报收中阳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