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又给投资者带来了更多的机会

? 大盘分析

周四早盘大盘微微高开,在略作整理后多方继续向3100点发动第四日的冲击。虽然大盘一度冲过3100点整数关口,但是在3100点以上的压力非常大,大量的抛盘涌出使得指数出现了2轮快速的跳水。大盘失守5日均线的支撑,午盘勉强站稳3060点。午后伴随着恐慌盘的不断涌出大盘加速回落接连失守多条重要均线,尾市指数报收长阴线。

今天早盘沪指一度冲过3100点,之后出现震荡,而且我们预期沪指将突破3100点后出现一波震荡来堆积动能再次进攻,当然,今天的震荡幅度是超出我们预期的,3100点一线的市场的套牢盘压力比我们预期的较大,加之今天利空因素困扰市场,使得今天出现了1阴吞4线的行情,不过,我们在今天早盘11点直播里就提示大家短线风险的控制,也算是很及时的提供思路给大家正确的操作,大家可以回顾下今天的直播。

今天的大阴线,我们认为是多方选择“以退为进”主动性回调消化3100点附近的套牢压力。首先,从盘面上看,最近3个交易日大盘几次上冲3100点关口未果表明3100点一线市场套牢盘压力非常大。其次,时间上,两会期间,行情以维稳为主基调,会议期间的任何议题,都有可能成为主力借题发挥的借口,所以盘中不会缺少热点和题材。技术上,很少有阶段顶部以这种急速的杀跌形式出现,因为这种状况下,主力缺少运作的空间,而且,本次上涨当中,大盘的定海神针蓝筹类股票,没有出现大幅上涨,也就是说没有明显的获利筹码,难以出现大幅杀跌,这样就有效地封杀了股指下跌的空间和时间。

因此,我们认为,面临长阴线,不需要恐惧,要多一份淡定和从容,跌下来的不是风险,而是更多的机会!今天的长阴线,既是一次主力借助消息面的利空进行的一次成功洗盘,也是市场热点切换的一次契机。当然,今天在直播里提示大家风险的控制,如果你是放中长线投资者,则无需对此次的波动进行操作,因为市场的大趋势并没有改变。但如果你是短线客,那就很有必要操作了,高抛低吸做差价,打个比方,就今天我们提示风险时大家卖出,再到收盘时买入,那今天你也少损失了几个点的受益,相比那些持股的来说,那你今天也是有几个点的利润。

目前我们应该有逆向思维思考目前的市场和热点。 对于这些短线热点的操作思路就是, 没涨前潜伏,急涨后出仓。要做一个具备逆向思维的投资者,要做一个成功的潜伏者,而不要做一个失败的跟风者!

明日预测

今日股指大幅下跌,击穿五天及十天均线,短线技术面临修复,预计本周五上证指数在20天均线附近企稳的概率大,即阶段调整很有可能在3000点附近结束。预计明天股指顺势调整后企稳,上证指数支持位是3000点,压力位是3065点。

热点预测

一、今日东湖高新等高送转股票继续走强,引发了投资者对于中小市值个股高送配的追捧热情,年报行情也将继续深入,可继续关注。

二、受益于“两会”的新能源、低碳、智能电网、农业等等相关个股可继续关注。

三、虽然今天券商股有一定回落,但股指期货和融资融券的推出对券商构成实质性的重大利好,我们依然看好券商股中期会有良好表现,投资者可逢低中线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