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看少动等待局势明朗

周日博文认为:周一受“外包线”影响极可能收阳,但这种收阳性质短线需要至收盘才能确认,因此究竟是再创新高的“前奏”还是下跌的中继暂时无法判断;但由于周二(也可能周三)是日线TD线的“拐点”,因此操作上仍应遵循“风控为主逐利为辅”的原则。需记住在左侧交易已完成TD严格计数13的前提下,上涨动能已经衰竭,因此没必要纠结于一根或者两根甚至于几根K线的阴阳。试问,如果你连波段行情都做不好,纠结于波段末期的几根K线又有何用?而如果你已做好了波段行情,则大可不必过于纠缠末期的那几根K线。一切等到市场出现端倪后再行买卖应是立于不败之地的原则。市场永远不缺机会,但机会只给予有准备的人。周一波幅:3256点至3213点。


从上午运行的情况看,大盘略高开,在回补当日缺口后又冲高回落,但均运行于预测波幅之内,俨然一个震荡市。从早盘给出的信息看,今日大盘平衡市,但量能萎缩和主力大单大幅净流出使得这个平衡市需打折扣,如果午后量能和主力大单不出现改观,则全天平衡偏弱概率较大,收盘极可能小阴小阳(包括假阴)。由于今日大盘小幅高开,因此期待中的能够支撑反弹的“哎呀”型态未能出现(没有承接上周五下跌仅是拜周五“外包线”影响,但“外包线”只能管超短线,且空间也不计在内,因此作用力较小),如此今日K线成下跌暂时性支撑的概率就提高。目前指数虽仍支撑于大道通线,但通线下拐已基本触及子线,后市如不能实现稍有力度的上涨,则周二或者周三通线就将下穿子线,下降趋势就将形成,因此这两天指数的涨跌其实比较关键。在情况不明的前提下建议多看少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