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再迎判断点

中午博文认为:大盘开盘后震荡盘升,但未能突破预测波幅上沿,预示反弹力度一般。从早盘给出的信息看,今日大盘偏强势,但量能梯量柱回落及主力大单仍在净流出使得这个偏强势需打折扣,预计维持平衡偏强的概率偏大,不会有大的涨跌,无特殊意外收盘小阴小阳(以小阳概率偏大)。


午后复盘,大盘一度震荡盘跌并翻绿,尾盘在超大单净流出收敛和分时量能放大的作用下直线拉升。收盘为一根振幅0.48%,换手0.86%,主力大单(两市合计)净流出-155.8亿,平开震荡盘升的略带下影的小阳线。这根同比平量小阳线的顶底抬升,但仍处周五阴线实体之内,如周三能够摆脱周五阴线的压制,则后市有希望迎来更强上攻,否则周一、周二阳线只能理解为是对周五阴线的反抽,需防再次形成下跌。趋势上,目前指数仍站于通线之上,“通则不痛”;但通线与子线几乎黏合,且随着此后子线的惯性上移,除非后市大盘能够大幅上涨,否则就需防两线形成死叉。同时,随着今日上涨,DIFF与DEA亦已粘连,一旦明日继续上涨收阳,则MACD极可能形成金叉(深证与上证反过来,MACD反而是即将的死叉形态);而此处一旦形成金叉明显具有形成日线顶背离结构的较大可能性,因此会否如3月17日那天一样重演盘中已成金叉午后却大跌金叉消失?另外,今日收盘离TD组合12的收盘仅差7个点,明日如上涨且收盘涨幅大于7个点,则在左侧交易中将完成TD组合13。严格版TD组合13对于上涨动能衰竭的解释将大于TD计数13,中期操作须万分小心。后市只有在上攻有效超越转多线后,才可判断走TD循环而开启另一次TD上涨;否则在TD组合13后即使还有收盘更高的阳线,也只能认为是诱惑。以上的判断依据就短线来说已非常临近。周三波幅:上证:3270点至3254点;深证:10623点至10550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