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平衡震荡市需继续等待观察

昨日收评认为:大盘收出了一颗低开反弹受阻又探底回升留有缺口和带有较长影线的十字阴星。这颗留有缺口的增量阴星显示了空方“威力”,不过从上周五K线上分型看,多方的支撑位应在3227点。周一大盘最低下探至3228点,今日最低下探至3229点,表明支撑还在,因此并不能认为空方已经得手。但由于今日是十字星,某种意义上存在“变盘”性质,因此明天走势就显得比较关键。建议左侧交易策略收盘刷新高卖出,下跌破3227点卖出;右侧交易策略指数不跌破通线、子线持股,跌破通线、子线部分卖出控制风险,通线下穿子线全部卖出锁定风险。周四波幅:上证:3259点至3231点;深证:10618点至10521点。


从上午运行的情况看,市场在证券、银行企稳反弹的带动下平开高走,盘中一度突破预测波幅上沿,最高3262点已封闭昨日下跌缺口;尔后震荡回落。从早盘给出的信息看,今日大盘偏强势,但分时量能梯量柱回落,主力大单仍在净流出(虽说净流出同比减少,但总体还是偏大)使得这个偏强势并不踏实。如果午后量能和主力大单不改变上午状态,则全天平衡市概率较大,收盘小阴小阳。目前大盘仍处于昨日收评所说的情况之内,因此无论左侧还是右侧都需继续等待。不过就下午来说,由于预测为平衡市,则午后如果出现震荡盘跌也显得正常。特别是在30分钟周期上,午前(10点半至11点)那根K线刚好处于同周期前一个三角形TD线交叉点上,预示30分钟周期上的拐点出现,而且应是下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