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胶着,观察分时中周期通道

昨日收评认为:大盘收出了一根平开上攻受阻回落又探底回升的带有较长上影、下影线的小阳线。由于今日最低已击破3227点,因此上周五K线上分型支撑点已失效;而今日最高3262点又正好是周一K线下分型所形成的周二最高点位置,表明压力仍在。但今日K线本身亦有形成下分型K线可能,如此在型态上将出现两个选项:一是今日如真是下分型K线,则由于是阳线将有利于后市上涨;二是后市必须带量突破3262.22点,否则短线此点位将成重要压力位。目前大盘仍站在通、子线之上,只不过通、子线已完全黏合分不出方向;所以后市对于趋势上的风险控制,有效跌破通子线就离场,否则就可继续持股等待。就短线而言,大盘实际运行于一个分时中周期通道之内,后市可关注指数究竟从哪个方向突破。周五波幅:3276点至3235点。


从上午运行的情况看,大盘略低开上攻便回落,但受子线支撑又震荡盘升,尔后进入牛皮状态;期间指数运行于预测波幅之内(仅创业板突破预测波幅上沿),表明多空双方仍显胶着。从早盘给出的信息看,今日大盘平衡市,包括量能上的平衡,但主力大单仍在净流出,且幅度虽说同比减少但总体仍有些偏高(超大单净流出同比收敛),因此平衡或还需略降预期,无特殊情况,收盘大概率小阴小阳。目前大盘仍运行于分时中周期通道之内,暂无明显突破方向,因此还难以作出相对比较明确的判断;不过上午指数已基本触及此通道上轨,且没有向上突破欲望,因此后市如果不能有效突破3262点,则就需防再度向此通道下轨回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