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下跌不是风险是短线机会

上周五、周日博文概括为:下周一大盘将出TD买入结构9,短线下跌动能衰竭;但由于至上周五此TD结构为非完善结构,因此除非周一下跌至少下影线破3147点新低,否则即使有反弹力度也将极为有限,且还需防在完成非完善TD结构后的回踩。因此预判下周大盘应“先抑后扬”。周一波幅:3189点至3147点。


从上午运行的情况看,受周末消息面偏空影响,大盘再次跳空低开(第四个缺口),并快速下挫击破预测波幅下沿,包括盘中还一度击穿了横向扩散形趋势的第二条下轨线,预示当日行情不太乐观,预测波幅下沿将成当日较强阻力位(但也满足了完善的TD买入结构要求)。从早盘给出的信息看,今日大盘平衡偏弱,包括量能和主力大单均如此;特别是上午直接击穿了预测波幅下沿,这个平衡偏弱或还需更弱些。但今日下跌或只会出现在盘中,且上午的低点极可能已是一步到位。原因有许多,归结起来,一是今日的下跌正好是能够完成完善的TD买入结构9,预示短线下跌动能衰竭;二是包括今日缺口,大盘在短时间内已有四个缺口,今日留下的缺口为衰竭缺口概率大,短线应被回补封闭;三是今日上证、深证在日K线上分别出现“拐点”,考虑到前期已大幅下跌,此“拐点”向上概率较大;四是在分时中周期上,今日大盘已触及大道亥线,且其MACD钝化,已极易构成底背离结构。特别需要提示的是,今日创业板如果至收盘仍低于1830.85点,则将是TD买入结构的严格版组合13(等这个13已经等了三个多月。这三个多月中,闵非博文曾反复提及此事),仅就创业板板而言,中期下跌动能衰竭。综合判断,认为对于短线来说,今日的下跌不但不是风险而是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