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点关注创业板

昨日收评认为:大盘收出了一颗低开探底回升又冲高受阻回落的上影线长于下影线的小阳线。这颗同比缩量(注:反弹缩量有利于反弹延续)且主力大单净流出大幅减少的小阳线虽说高点未抬高,但低点同比已抬高;如果周一K线为下分形,则后市应还有反弹能力,所不同是究竟走“坚定下分形”还是“等待下分形”或“犹豫下分形”而已。目前大盘虽下行趋势仍未改变,但周一已完成严格版TD结构9(完全符合TD结构交易要素),且指数已非常接近大道亥线,因此短线止跌反弹的概率极大,并得到30分钟周期MACD底背离结构验证。其中创业板更是TD严格组合13,MACD绿柱开始收缩,已然出现了中期底部形态。如果更细致一些,大盘日线OBV的两个底已在抬高;CCI底背离;RSI在严重超卖后回升,包括KD也严重超卖;W&R高位“天衣无缝”,表明大盘至少存在结构性反弹的要求。综合认为,大盘自3295点的下跌暂时已告一段落,后期将迎来一次结构性或者波段性反弹机会(暂以结构性反弹对待),目标暂时可锁定于3200点左右,形式大概率分abc三波。周三预测波幅:3154点至3126点。


继欧股大涨后,隔夜美股又大涨。早盘在群中继续提示大盘存结构性反弹机会;且创业板无论右侧还是左侧,都已基本验证中期底部(缺少最后一个验证数据——日线底背离信号。目前已严重钝化,一旦形成则不但是级别比较大的底背离,而且还是二次底背离;同时创业板周K线已在3月份形成了周线级别的MACD底背离结构)。


从上午运行的情况看,大盘略低开反弹回探后震荡走高,并一度触及当日预测波幅上沿(深成指一度突破当日预测波幅上沿);尔后略回落。从早盘给出的信息看,今日大盘偏强势,表现在分时量能相对均衡且主力大单中的超大单已有净流入。午后需要观察的要点,是大盘能否突破当日预测波幅的上沿,一旦突破,则偏强势就可确立;如果未能突破,则今日仍只属平衡市。但无论何种市,今日收阳概率极大,无非实体大小而已;而一旦今天收阳,则周一“坚定下分形”就可确立,短线仍存反弹欲望,三日内上攻封闭周一缺口概率极大。今日创业板弱于其他指数,但实际给出的信息却最安全,后市可作重点加以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