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仍有继续反弹,注意量能变化

中午博文认为:大盘略低开反弹回探后震荡走高,并一度触及当日预测波幅上沿(深成指一度突破当日预测波幅上沿);尔后回落。从早盘给出的信息看,今日大盘偏强势,表现在分时量能相对均衡且主力大单中的超大单已有净流入。午后观察要点是大盘能否突破当日预测波幅的上沿,一旦突破,则偏强势确立;如果未能突破,则今日仍只属平衡市。但无论何种市,今日收阳概率极大,无非实体大小而已;而一旦今天收阳,则周一“坚定下分形”就可确立,短线仍存反弹欲望,三日内上攻封闭周一缺口概率较大。今日创业板弱于其他指数,但实际给出的信息却最安全,后市可作重点加以关注。


午后复盘,大盘一度在上午高位下方横向震荡,2点后小幅下挫,尾盘略拉回。收盘为一根振幅0.69%,换手0.79%,主力大单(两市合计)净流出-37.2亿(同比净流出大幅度减少,且超大单已开始净流入达31.4亿),低开冲高受阻回落的上影线长于下影线的小阳线。这根同比略增量的小阳线顶底抬高(MACD绿柱出现收缩),与周一K线构成“坚定下分形”K线,后市上攻封闭周一缺口的概率进一步加大,但3190点下分形关键位压力或会较大。今日指数间显示中小板最强而创业板最弱,但实质是创业板有构筑日线底背离结构的可能性而中小板即使上涨形成MACD金叉也仅是一般性结构,两者相比创业板技术上更可靠一些。至于大盘,周四阴阳关系已经不大,只要不创新低就行,后市在整理过后应还有进一步反弹。需要注意的是,此处反弹不能明显性放量,只要此种小阳线不明显带量,后市反弹空间和时间就会延长,而一旦出现反弹放量,则短线反而就是危险信号。周四预测波幅:3158点至3136点(明日预测波幅幅度较小,盘中关注方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