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注意深成指变化

中午博文认为:受隔夜外盘大涨影响,大盘竟一反常态跳空高开,尔后震荡盘跌,午前止跌回升随即翻红,但高低点处于预测波幅之内,表明当日行情震荡市概率较大。期间创业板突破当日预测波幅上沿,表明当日走势或较强。从早盘给出的信息看,今日大盘偏弱势,深成指和中小板平衡市,创业板偏强势(验证性极差);不过,无论哪个市,缩量都不会是好事(原因是:调整后的第一根阳线可以缩量,但此后如果继续缩量,则就成价量背离了),因此如果午后量能不能增加或者主力大意净流出不能收敛,则平衡市概率较大,收盘小阴小阳。


午后复盘,由于市场量能未能恢复以及主力大单净流出未能明显收敛,大盘再度震荡盘跌,最低点3134点刚好触及当日预测波幅下沿,尾盘做成“双底”后略回升。收盘为一根高开冲高受阻回落的带有上下小影线的小阴线。今日大盘K线尽管收出阴线,但同比顶底却略有抬高,并其低点刚好触及通道下轨后收回,表明今日大盘的阴线为正常调整,指数仍运行于通道之内,后市仍有继续向上反弹的要求;不过,后市如若反弹,量能就必须增大,否则即使有上涨亦需防备受骗。目前市场中比较纠结的仍然是深证。今日深证高开冲高受阻回落收出了一根留有缺口的上影线大于下影线的类十字星,表明上方抛压已经开始出现;特别是这个缺口,位置相当不好,这样的缺口后市几乎没有存在的可能性。当然,这样的缺口也有可能促使短线强攻(但即使有也是短命式),由此,深证短线或已面临着一个形态上的变盘点。结合上证,实际仍存在着验证上的矛盾性。那么随着MSCI脚步的临近,究竟是上证带动深证继续上涨还是深证拖累上证出现调整,这两天应该会有答案。让我们拭目以待!周三预测波幅:3145.23点至3129.38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