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注意下周一的“拐点”

中午博文认为:大盘低开低走,盘中击破当日预测波幅下沿(深成指、中小板亦跌破预测波幅下沿),表明市场较弱,后市此下沿成当日反弹压力位。所不同的是创业板,盘中突破当日预测波幅上沿,并突破日线上升通道上轨和周线下降通道上轨。从早盘给出的信息看,今日上证弱势而深证平衡市,盘中除创业板外,量价配合都不理想,且主力大单在第一小时大幅净流出(创业板净流入),因此如若午后量价关系不改变和主力大单净流出不收敛,则弱势和平衡市还需要打折扣。其中上证需防分时再回下降通道下轨。至于创业板,闵非在周一博文中已经说得很清楚,由于周一已经突破了下分形关键位和日线下降通道上轨(有效突破),因此下跌趋势已经终止;但创业板上升趋势并没有形成,更大的可能是横向趋势。即使是今日大涨,此观点仍然不变。因为今日创业板突破了上升通道的上轨,根据通道原理短线是一个卖点;并周一创出十天内收盘高点,后市二至三个交易日内容易形成高点。这在TD卖出结构中可以找到答案,即今日创业板为TD卖出结构7,离结构9还差两个交易日,届时短线易上涨衰竭。另,今日创业板还“突破”了周线下降通道上轨,根据通道原则,此处为中期买点;不过需注意,今日这个周线的“突破”大概率是假突破,后市有回踩要求。因此创业板的机会,应在周K线突破下降通道上轨后的回踩不破上轨。

午后复盘,随着主力大单净流出的收敛和量能的逐渐恢复,午后上证走出了一个横向震荡市;但深证在创业板一度大涨2%的带动下震荡攀升,其中深成指和中小板再刷新高。尾盘随着主力大单力度的减弱深证略有回落。截至收盘,大盘收出了一根低开留有缺口低走遇支撑又反弹的带有长下影线的阴T字星。这根同比平量的阴星顶底下移,但由于下影线较长,因此虽说反弹遇到了遏止,但下跌亦遇到了支撑;不过,根据上涨看支撑,下跌看压力的观点,短线“挣扎”后恐仍难避免还有下跌。今日市场最强的莫过于创业板,具体情况已在中午博文中叙述,此处不再赘述。需要补充的是,创业板大道通线已完成对子线的金叉,今日收盘价已站上午线,这是右侧交易对左侧交易趋势的确认。但,除中午指出的今日创业板TD卖出结构7,周五将出9短线即将衰竭外;前期下降TD线将在2个交易日左右与现在形成的上升TD线进行交叉,并与1746点平行线重叠;也就是说,创业板或还有2个交易日的强势概率,其高度或在1845点左右。说了创业板,今日再说深成指。今日深强沪弱,深成指亦创出本轮上涨新高,且收盘亦是新高。但深成指今日已是TD卖出结构严格计数的13(严格组合12),后市上涨衰竭概率极大;并今日刷出10天内上涨新高,二至三个交易日容易形成高点。因此,如果你是左侧交易者,就应该知道此处该怎样操作。另外再提示一下,下周一又是市场时空之门的开启。这个时空之门的“拐点”时间是否和前面博文预测的2天后上涨衰竭形成了一致?难道这仅仅是巧合?周四预测波幅:3256.41点至3236.49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