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深成指TD组合13,还敢买吗

中午博文认为:受资源板块“卷土重来”高开影响,今日大盘以7点向上跳空高开,并一度高走突破当日预测波幅上沿至3262点;尔后随着资源板块的回落而回落。所不同的是深证,虽一度亦有上攻迹象,但并未能够突破当日预测波幅,并随着上证的回落而翻绿。从早盘给出的信息看,今日上证偏强势而深证平衡市。但上证的偏强势量能表现并不佳,且主力大单仍在继续净流出,因此如若午后不能有效改变,则偏强势就需打些折扣。两市的验证性仍然较差。事实上,今日上证一度“突破”了分时下降通道的上轨,并一度攻击至“头肩底”的颈线位,因此说上证离分时趋势扭转已只差最后一步,后市只要能够突破头肩底的颈线,形态就可确认。如此分时与日线将再次形成一致。但是,这个假设是建立在指数能够突破的基础之上,如果后市不能完成有效突破呢?闵非认为还是等待变化出现再出观点为好。


博文上传后,主力大单中的超大单突然异动;深证三个指数在计算机、通讯板块的带动下直线上拉。午后复盘,创业板一骑绝尘,从绿盘一气上涨超过1%;可惜深证三个指数在上涨过程中并未得到量能的有效配合,致使冲高回落。好在此时主力大单中的超大单再次“发力”,雄安概念强势上攻,大盘再回前高并“突破”15分钟周期“头肩底”颈线位。截至收盘,大盘收出了一根高开高走留有缺口的阳线。这根阳线的量能有所放大,形态亦是顶底抬高;并由于已“突破”分时下降通道的上轨,此后回踩不破通道上轨已是通道四买一卖的一个买点。不过,今日大盘的缺口却是隐忧,后市大概率会被回补。注意周五第一小时可能出现的分时上“拐点”(30分钟周期TD卖出结构严格计数13和目前此周期上升TD线与前期下降TD线的交叉点)。下面解析一下“头肩底”:如果这个分时“头肩底”型态确立,则根据“头肩底”理论,大盘的上升高度可以至3328点。现在的问题是这个“突破”是否有效,因为在深证的三个指数上,同周期MACD形成了顶背离结构(上证虽没有顶背离但却钝化严重)。另外,深成指继昨日完成日K线TD卖出结构严格计数13后,今日又完成了TD卖出结构严格组合的13;对于深成指来说,TD卖出结构严格组合13已意味着中线上涨动能的衰竭。无论您多么看好后市行情,这样中线的左侧交易卖出信号,亦是不能再行买入了(因为是左侧信号,所以仍可持股)。最后给几点参考数据:一是今日富时A50并没有明显跟涨;二是下周一是时空之门开启,且是理论上的高点;三是创业板已是日K线通道的短线卖点和TD卖出结构8;四是如果此是上证日线A浪4的话,则4反弹的之字型已基本完成。(注意:联通780亿的混改,BATJ在入局5小时后突然撤回。)周五预测波幅:3277.63点至3259.94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