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谨防下周大震荡

中午博文认为:受隔夜外盘大跌特别是美国股市大跌影响,大盘以15点跳空(四个指数全部开在了当日预测波幅的下沿之下,当日预测波幅下沿修正为成当日反弹的压力位,表明行情较弱),尔后震荡盘升。创业板受当日TD卖出结构9上升趋势仍在延续影响率先突破当日预测波幅下沿并封闭当日缺口翻红;而上证在反弹至当日预测波幅下沿位置后由于预测波幅的压力未能进一步反弹。从早盘给出的信息看,今日市场并不弱,但由于预测K线处于昨日收盘价之下,因此需修正为平衡。不过,由于反弹过程量价明显背离,且主力大单持续性大幅净流出,因此如若午后量价及主力大单不能有效改变,则行情偏弱概率较大。


午后复盘,随着上证50突然上拉,上证突破当日预测波幅下沿后封闭缺口并翻红;但由于反弹过程中量价仍然背离(反弹缩量而下跌增量),仅主力大单略收敛,即时反弹力度虽强但明显后劲不足,后随着主力大单的再一次净流出扩大而回落。截至收盘,大盘收出了一根低开高走的略带上下小影线小阳线(今日收盘与昨日收盘相同。如果今天是高开低走,就成约会线,即“牛郎会织女”)。这根缩量阳线与昨日阳线并排而立。如果这样的K线组合是出现在持续上涨的新高过程中,则后市应有加速上扬;可惜现在大盘并非如此。实际上,今日K线同比顶底延伸,是一根阳“外包线”,短线反而有助跌概率。今日市场验证性再度缺失,特别是创业板,盘中涨跌与上证几乎成反比;午后这种情况表现得更为淋漓尽致。对于创业板,今日已是完善的TD卖出结构9,短线上涨动能衰竭,仅9低于8,后市或还有一至二根K线的反复。同时,创业板周四最高刚好与前一波最高点持平,因此并没有完成波段上的突破。后市需防再次回落(但再创新低的概率已经较小,最大概率是回落至前低附近)。至于深证的另外两个指数,深成指昨日已是TD卖出结构严格组合13,从左侧交易角度中线上涨动能已经衰竭,所以后市走横向或者下跌趋势的概率为大;但中小板今日却是“哎呀”,短线或仍有反复。不过,下周一是时空之门理论上的高点,且上证和创业板都有TD线上的“拐点”,因此如果周末欧美股市继续下跌,则情况恐怕就非常不妙。至少,下周已再度需防大的震荡出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