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鸡肋行情再现

昨日收评认为:大盘收出了一根低开探底回升带有稍长下影和短上影线的假阳十字星。这颗同比缩量的假阳星顶底下移,如此在分时上(如15分钟至60分钟周期)形成了一个向内收缩的三角形,后市三角形两条边线的交叉点成拐点(时间大约在下周初;注意此过程中会否有突破方向)。但种种迹象表明,此处向下的概率应大于向上;特别是深成指,符合左侧交易“波段顶底”公式,后市甚至需防“岛形”。不过“市场虽可预测,但过程却不可预测”,因此为避免出现原则性失误,根据小周期大均线以及ADL情况,又对大盘作了补充说明,后市短线可据此作参考性操作。

从上午运行的情况看,大盘略低开后随即震荡,处于已非常狭小的当日预测波幅之内(上沿3395点,下沿3377点),截至写博时,振幅仅0.25%,索然而又无味。从早盘给出的信息看,今日市场平衡市,无特殊意外不会有明显性涨跌,收盘小阴小阳。今日上午盘面深强沪弱,其中创业板分时ADL率先向上扭转,随后大盘也向上扭转,并在分钟中周期上“突破”三角形上轨(如此后市两线的交叉点成下拐点),因此短线分时上有再起一波的可能性。但午前反弹时的分时量能实际并没有有效配合,且主力资金仍在小幅净流出,因此有效“突破”3395点这个当日预测波幅上沿恐怕仍有些困难,除非午后能够补量。因此对于午后来说,补量则分时起一波的概率存在;不补量则需防冲高回落。总体来说,市场已进入会前的犹豫状态,属几个点可以折腾一天的鸡肋行情。再次提示:下周二极可能才是市场的拐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