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外包线”或再加“哎呀”

昨日收评认为:大盘收出了一根高开冲高受阻回落的带有小上下影的小阴线。这根同比增量阴线的顶底外拓,是一根“外包线”,预示明日或有短线上涨机会(深成指同样是“外包线”,但创业板和中小板不是)。今日大盘如期在分时三角形两线交叉的条件下下拐;但大盘日线上的时空之门却是在明日(周二),缺口对应的“拐点”也在明日,所以明日或才是大盘日线上的“拐点”。需要注意的是,大盘日线上有形成三角形的可能性,而由于深成指的缺口性“拐点”并未到,因此真正的“拐点”或还在后面。明日需注意盘中分时小周期ADL能否上拐,上拐则“外包线”所提示的短线上涨成立;不能上拐则即使盘中有冲高后市大概率也仍会再次回落。

从上午运行的情况看,大盘低开低走最低3365点,基本触及当日预测下沿,尔后反弹(当日预测波幅下沿3363.75点),预示当日平衡市概率较大。从早盘给出的信息看,今日大盘平衡势而深证偏弱势。不过分时量价配合仍不够理想,且主力大单虽说净流出额同比减少但仍属较大净流出状态,因此如若午后此两种情况不能改变,则平衡偏弱概率较大。一个不容忽视的问题,是大盘在早盘的下跌过程中,其日K线MACD形成了顶背离结构,因此午后的走势将变得非常关键。如果午后能够依照昨日“外包线”的形态出现上涨收阳,则这个顶背离结构就消失;但如若午后不能上涨翻红甚至于不下跌而震荡,则这个日线顶背离结构就将形成。但从写博时深成指已翻红日线顶背离结构已消失,且最小K线单位ADL已上拐的情况看,今日大盘的日线顶背离结构消失可能性是存在的,即午后能够反弹翻红并以阳线报收。一个更好的预期,是如果今日下午大盘能够上涨并收阳,则不但日线顶背离结构将消失,且收盘只要高于3375点,就将是左侧交易的“哎呀”形态。如此,昨日的“外包线”加今日的“哎呀”,后市短线上涨的机率就将进一步提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