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平衡震荡

昨日收评认为:大盘收出了一根低开探底回升又冲高受阻回落的阴十字星。这颗同比严重缩量的十字星顶底下移,日线MACD顶背离结构形成。日线级别的顶背离结构应小心应对。不过大盘还有两个问题使得这个顶背离结构或仍存反复:一是今天缩量已和前一波低点的最小成交量持平,短线难以进一步大幅下跌;二是此顶背离结构的周期短于前一波周期,无法在周期上验证;所以日线顶背离结构虽必须重视,但短线不排除出二次结构的可能性。而且今日深成指日线MACD顶背离结构并没有形成,形态却还在昨日“外包线”后完成了“哎呀”,左侧交易预示短线应有反弹。另外深成指今日最低价刚好与上周一缺口最低价持平,表明此缺口支撑较强。但需记住,这只是短线的理解,对于更长此周期,深成指上涨衰竭的概率仍较大,毕竟其周K线已是TD卖出结构9,120分钟周期已是顶背离结构,且周K线上缺口的对应“拐点”指向了下周。


从上午运行的情况看,大盘略高开后震荡攀升,盘中一度略突破当日预测波幅上沿(上沿:3380.47点)。从早盘给出的信息看,今日市场平衡市(创业板偏强势)。但盘中分时量能仍不理想,且主力大单仍在小幅净流出(超大单在10点半后净流出已出现收敛迹象),因此如若午后此两项数据持续保持,则全天平衡概率较大。今天大召开,市场主力采取观望态度等待会议结果的概率最大,因此从这一点出发,今日市场也不会有大的涨跌。而单从技术上讲,今日分时小周期中的ADL也在平移,没有方向性,亦表明市场正在等待过程之中。所以今日市场以平衡震荡概率为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