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深成指最高价K线或后延至周五

盘前提示:昨日上证和深成指均收TD卖出结构8,且上证已可确认为完善结构,深成指还属非完善结构,需要今天刷新高才算完善;同时,根据斐波那契数列平均移动线推演,上证TD卖出结构的最高价K线为TD结构8(也就是昨日K线),深成指TD卖出结构的最高价K线为TD结构9或9后的某一根K线。从上述提示可知,深成指大概率还需要有更高的高点,时间可以是今天,也可以是周五;而如果深成指还略有上涨,则上证即使不能再创新高,直接下跌的概率也应相对较低。所以,短线来说,仍是只卖不买等待明显性情况出现的策略。

从上午运行的情况看,大盘低开在回补当日缺口后震荡盘跌,盘中一度跌破当日预测波幅下沿(下沿3410点),不过深成指并未跌破当日预测波幅下沿,表明今日行情有可能深强沪弱(上午创业板、中小板强于上证和深成指已有所显示)。但早盘信息提示却并非如此,为上证偏强势而深成指平衡市,如此两者就不能统一而是矛盾。而早盘分时量价仍在萎缩,主力大单同比净流出加大,特别是超大单净流出加大,以及早盘银行板块冲高回落分析(银行板块昨日已是TD卖出结构9,TD趋势衰竭),认为上证早盘的偏强有些虚假,至多只是平衡,收盘小阴小阳(包括假阳)概率较大。今日市场和昨日相比略有不同,其中上证分时最小单元腾落指标仍在下行,但深成指出现走平迹象,特别是创业板已拐头向上。另外,深成指至目前仍未刷出新高且仍为阴,因此至少至目前仍属不完善结构,且至中午最高价K线仍未形成,因此对于深成指来说,此处继续折腾并至少盘中再刷新高的机会仍然存在,不在今天,就在明天。至于大盘,今日TD卖出结构9如果收阴线,那么后市再折腾一下的概率也同样存在,尽管这种概率相比于深成指要小得多。闵非以为,后市最大的问题恐怕出在了周K线,因为本周周K线已是“TD突破的潜在顶形态”;而且一旦此处周线级别不能实现向上突破而是转折下跌,则还有构筑周线M顶嫌疑,这是必须防备的情况之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