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上涨动能衰竭

中午博文认为:大盘低开在回补当日缺口后震荡盘跌,盘中一度跌破当日预测波幅下沿(下沿3410点),不过深成指并未跌破当日预测波幅下沿,表明今日行情有可能深强沪弱。但早盘信息提示却是上证偏强势而深成指平衡市,如此两者就不能统一而是矛盾。考虑到早盘银行板块冲高回落(银行板块昨日已是TD卖出结构9,TD趋势衰竭),认为上证早盘的偏强有些虚假,至多只是平衡,收盘小阴小阳(包括假阳)概率较大。今日深成指至中午仍未刷出新高且仍为阴,因此至少至目前仍属不完善结构,且至中午最高价K线仍未形成,因此对于深成指来说至少盘中再刷新高的机会仍然存在,不在今天,就在明天。

午后复盘,随着主力大单中超大单净流出的收敛,两市同步震荡盘升并双双翻红,其中深成指盘中突破当日预测波幅上沿(上证盘中未能突破当日预测波幅上沿),虽尾盘略回落,但已刷出本波上涨新高;而大盘齐肩于上午高点,未能再刷新高。大盘收盘为一根低开震荡的带有下影的小阳线。这根同比缩量阳线的底和收盘价均抬升而最高价下移,虽十连阳很好看,但实际上攻已显疲态(昨日博文已明示,昨日大盘K线为TD卖出结构最高价K线),由于今日大盘已是完善的TD卖出结构9,短线上涨动能即将衰竭,因此后市需防震荡、调整、转折等情况的可能出现。而深成指经过下午的上涨,今天同样完成了完善的TD卖出结构9,后市也同样存在着震荡、调整、转折的可能性;不过,深成指今日仍未完成最高价K线(盘中曾一度出现,但尾盘回落又消失),也就是明日深成指盘中仍很有可能再刷新高。但需注意,最高价K线并不算收盘价,而只算最高价。因此总体两市上涨动能衰竭,后市即使能够开启计数,那也需等市场信号出现后再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