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暂时只能算作抵抗性反抽

盘前提示:昨日大盘终止连阳而收阴,尽管指数跌得并不多,但个股却是一塌糊涂;迟来的下跌往往如此,此就是所谓“省功不省力,省力不省功”。这是意料之中的下跌,不过由于下跌出现在周一,因此本周整周恐怕都不会太好。但从昨日大盘却是一根“外包线”,预示短线往往有收阳线的反弹;不过这根“外包线”和3450点那根有些异曲同工,所以不要抱有太大希望。既然下跌已经出现,则至少在初始阶段不能去抢反弹。预计这波调整需一周左右的时间,形态上应至少出现W1甚至于W2,或者“TD突破的潜在底”等左侧交易信号。

从上午运行的情况看,大盘低开后迅速回抽,盘中触及当日预测波幅上沿(上沿3426点;深成指突破预测波幅上沿11392点)。由于上证50表现平平,因此盘面深强沪弱,其中新股和次新股板块最强,早盘已收复昨日阴线实体;但板块热点仍然欠缺,惟化学制品和酒类可算热点;不过市场涨多跌少,是一个普涨格局。早盘信息提示,今日大盘偏强势。但无论分时量价还是主力大单都不支持这个偏强势,因此这个偏强势或需要修正,认为今天大概率能够收阳,但仅是对昨天下跌的抵抗,或缺乏持续反弹的能力。今日盘中一个好的现象是分时最小单元腾落指标出现了上拐,这是前期严重背离以来的第一次上涨同步,属反弹有效。不好的现象是大盘昨日已跌破分时中周期大道趋势子线,且分时小周期通线与子线下拐,正在压迫午线,因此今日中周期能否重新站回去且小周期能否上拐就是后市需要观察的要点。另外,创业板60分钟周期TD买入结构8,午后第一小时收盘如不高于1744.49点就将完成此周期的TD买入结构9,短线下跌动能暂时衰竭;但此周期TD结构至少目前仍属不完善结构,需防后市仍需回踩以完成完善的结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