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春节“红包”仍然会有

中午博文认为:市场再受外盘下跌而自己先被吓死,开盘皆处当日预测波幅下沿之下并低走。早盘信息提示,今日市场偏弱。从趋势看,大盘已跌破2638点以来的原始上升通道下轨。如果此前闵非提示的今年1月份上涨为“奔走型”B浪反弹确立,目前就是日线上的C浪,并目前属C浪3下跌。但C浪3的跌幅足够了,短线C浪4的反弹随时有可能出现。因为昨日大盘日线是TD买入结构9,并此TD结构的“止损空间”和“结构空间”比值大于1.5倍;也就是只要大盘收盘不跌破3141点(需连续三个交易才能确定),“转空线”也可转化为“诱空线”;但如果有效跌破3141点,则日线TD买入结构9就将直接转化成TD买入结构计数或者组合,如此,下跌的过程还将“路慢慢”。因此需作两手准备。

从午后运行的情况看,大盘一度再探新低,将指数打到3062点,将大道趋势的七条均线全部击破;尾盘略作上翘。收盘为一根低开留有巨大缺口的带有长下影线的跌幅高达4.05%的大阴线。这根同比增量阴线的顶底继续下移,哪怕是趋势的最小单位形态也仍处下降趋势;特别是MACD已跌破零轴,指标上已进入空头市场。不过,世上没有只跌不涨的股市,短短一周大盘跌幅竟高达9.6%,即使“股灾”恐怕也不过如此;特别是离春节休市仅剩下三个交易日,因此短线反弹应随时都会发生。事实上,目前大盘出现了诸多的左侧交易买入信号:一是尽管今日大盘收盘击穿了TD买入结构“转空线”,但下影线长度却大于实体,表明下方仍然有承接;而击穿有效需三个交易的收盘确认,因此目前并不可确认击穿的有效性。二是今天大盘留下的下影线又大于昨日,如此“差值指标”已延续四个交易日,后市不刷新低此“差值指标”仍然有效。三是以周一K线为4,则今日是“TD突破的潜在底”0,为短线买入点。四是自3587点下跌,大盘已刷低9次,波段性下跌概率衰竭。所以尽管闵非认为3062点仍不会是本次下跌的最低点,但暂时的止跌反弹应仍值得期待;也就是春节“红包”的结果不变,只不过过程恐怖了一点或者“红包”还不够弥补损失吧了。不过需注意,如果下周起大盘出现反弹,则大概率仍只是C浪的反弹,而且由于C浪2走得非常简单,因此这个C浪4或会走得很复杂,届时别过于激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