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持股过节等“红包”

盘前在微博提示:隔夜外盘继续反弹,而A股本身也存继续反弹要求,因此今日有望继续反弹。离春节放假只剩2个交易日,也是资金回转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如此该卖的应该都已经卖了,不想卖是在等春节的“红包”,因此明日仍有可能继续反弹。建议至少可部分持股过节;但节后第一周需注意可能会有波段性的高点。

从上午运行的情况看,受外盘反弹和承接昨日反弹影响,今日大盘以22点跳空高开并在上证50的带动下高开高走,盘中突破当日预测波幅上沿(深成指亦突破当日预测波幅上沿,但创业板和中小板未能实现突破)。早盘信息提示,今日大盘和深成指同为偏强势(上证甚至是超强势),其中腾落最小单元继续上移与指数形成同步,主力大单略有净流入(创业板和中小板略有净流出),表明上涨有效;不过,分时量价略显背离,或将影响到进一步反弹的力度。无特殊意外,今日大盘和深成指应收阳线,而且是稍大些阳线;创业板和中小板小阴小阳。

今日市场仍是一个普涨格局,但与昨日不同的是今天权重股卷土重来,压抑了中小盘股的进一步反弹,因此指数虽涨得漂亮,个股也大多数在上涨,但平均涨幅却十分有限。目前市场波段性反弹已得到了进一步确认,其中深成指和中小板已是60分钟周期TD卖出结构6,上证和创业板已是TD卖出结构5;无特殊意外,四个指数的60分钟周期都有完成结构9的可能性,也就是此周期有希望延续至明天(周三)中午。但我们也需看到,3262点是上证的缺口上沿,而3282点又是上证的年线位置,在大盘趋势未被扭转仍处下降趋势之前,反弹顺利穿越这两个阻力区域因非常困难。所以,无论市场上涨如何强烈,暂时始终需要提醒自己这仅是反弹而不是反转。后市可参考关注量能的变化:如果反弹过程中量能表现平平,就不会有大的问题;而一旦出现增量甚至是放量,则就是下降趋势中反弹高点的来临。总体,节前反弹仍可继续,甚至于节后第一天恐怕也没太大问题,所以半仓或者半仓略重持股过节应是合适的选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