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平衡震荡概率大

盘前在微博中提示:隔夜外盘平衡,对A股影响消失。昨日A股冲高回落,此回落并未完全到位,因此今日早盘应仍有技术性调整要求;也即是形态上的abc的b回落。从60分钟周期TD结构看,这个TD结构有消失的可能性,即反弹不够流畅,或会抑制后市反弹高度。不过,今天是春节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卖出资金已无法回转,所以无特殊情况抛压将大大减轻,这就有利于午后的反弹(C的反弹开始)。因此今天很可能是一个先抑后扬的格局。

从上午运行的情况看,大盘略高开后一度冲高,但受银行等大盘股拖累,在冲高未果后又快速回落,盘中跌破当日预测波幅下沿3180点(仅上证;深证几个指数仍处当日预测波幅下沿之上,其中创业板正好触及当日预测波幅下沿),尔后震荡。早盘信息提示,今日市场平衡偏弱,其中腾落指标最小单元于9点50分结束上移而下拐,主力大单略有净流出;不过分时量能在指数下跌后快速萎缩,因此如无特殊意外,全天应以平衡震荡为主。由于上午仍属阴线,因此午后或会小幅震荡盘升。

今日是春节假期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交投清淡本属正常,譬如盘中量比大多数个股处于0.8以下(仅468只个股大于0.8),市场热点乏善可陈。准备过年了,该卖的都已卖了,想买的由于长假不确定性暂时等待都属正常思维。60分钟周期上,市场本已即将完成的TD卖出结构在至8后消失,表明反弹流畅性欠缺。另外,昨日大盘向上跳空的缺口具有向下的牵制作用,因此这里的调整应就是abc的b调整,目标就是试图去回补昨日的跳空缺口(以不补为更好)。而一旦调整结束,理论上应仍有再一次的向上反弹。预计下午指数大概率能够收回,特别是深证的几个指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