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需防反弹见到波段顶

盘前微博提示:昨日市场开门红,且红包还稍大;但此处暂时仍只能认定为反弹行情而非反转行情,即使昨日中小板(上证也略似)具“岛形反转”形态。因此,如果以反弹来对待,则昨天已是“TD突破的潜在顶”零,且60分钟周期TD卖出结构6,今天就需要防冲高回落或者反弹见顶。具体可参考分时小周期趋势的变化,一旦分时小周期趋势走弱,则可暂时先退出观望,等待情况更明确后再考虑介入时机。

从上午运行的情况看,大盘高开在回被当日缺口后继续向上反弹,盘中突破当日预测波幅上沿(仅上证)。早盘信息提示,今日大盘偏强势,份量盘中量价出现背离,且主力大单又恢复为小幅净流出(昨日为净流入),因此尽管指数在上涨但性质有些虚。无特殊意外,今日收阳线应不成问题,但很可能是一根带上影线的小阳线,也就是午后继续冲高后或有回落。至中午,大盘60分钟周期TD卖出结构8,也就是下午2点将完成这个TD卖出结构9,短线反弹动能即将衰竭。以形态来分析,如果此处C浪4反弹成立,则4abc的a和c已具对称性,也就是下午TD卖出结构9将在形态上得到验证。因此今天午后的走势将比较关键,如果大盘3062点以来的上涨性质属反弹,则就需防反弹见到波段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