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谨防反弹结束

中午博文认为:大盘高开在回被当日缺口后继续向上反弹,盘中突破当日预测波幅上沿(仅上证)。早盘信息提示,今日大盘偏强势,但盘中量价背离,且主力大单又恢复为小幅净流出,因此尽管指数在上涨但性质有些过虚。无特殊意外,今日收阳线应不成问题,但很可能是一根带上影线的小阳线,也就是午后继续冲高后或有回落。至中午,大盘60分钟周期TD卖出结构8,短线反弹动能即将衰竭。以形态来分析,如果此处C浪4反弹成立,则4abc的a和c已具对称性,也就是下午TD卖出结构9将在形态上得到验证。因此今天午后的走势将比较关键,如果大盘3062点以来的上涨属反弹性质,则就需防反弹见到波段顶。

午后复盘(实际是博文上传后的午前,大盘冲高回落一度翻绿),大盘略下探后再次向上反弹,盘中上证50和上证综指相同而深证的几个指数特别是创业板表现较弱,说明反弹仍为大盘股行情,如此反弹持续性恐怕就有问题,且午后的反弹还未能突破上午反弹的高点(其中午后反弹的量能更弱)。截至收盘,大盘收出了一根高开探底回升又冲高回落的带有上下小影线的小阳线。这根同比平量小阳线的顶底仍在抬高,但量能却始终未能放大,无量上涨特别是下方留有两个缺口的无量上涨,就需防指数在耍“流氓”(实际上,只有反弹才可不考虑量能)。闵非在昨日收评中,将元旦“开门红”与春节“开门红”两者作了比较性分析,认为元旦前后的大盘是对年线的“回踩”,而春节前后的大盘是对年线的“回抽”,两者看似相似,实际性质却完全不同。而今日大盘反弹已经触及年线,也就是反弹任务已经完成,所以从日K线而言,此处已需防反弹结束。即使以分时来分析,如果大盘反弹性质确立,则下午2点是大盘60分钟周期TD卖出结构9,短线反弹动能衰竭;不过,这个TD卖出结构为非完善结构,因此午后第二小时的反弹,从TD结构角度是为了去完善这个TD结构,至收盘,这个任务也大致已经完成。如此,下周的大盘就又变得比较“危险”。因为,如果3586点以来的下跌分时上需要5个波次来完成,则今日第4个波次已有结束的迹象,此后第5个波次的下跌甚至不排除刷新3062点的可能(除非走出失败浪)。所以,这个位置的操作还是谨慎为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