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塞翁失马,回调或并不是坏事

盘前提示:尽管大盘离真正的底恐怕已经不远,但3041点恐怕也不是最低点。今晚,美国将对中国贸易关税是否需要执行进行表决,如获通过,则贸易战正式形成,而且恐怕还只刚刚开始;如被否决,两国贸易还有得谈,对世界经济影响减小或者不大。所以今晚存在着不确定性。而对于大盘技术上而言,由60分钟周期TD买入结构严格计数13引发的短线超跌反弹,其反向结构至昨日收盘为5,也就是如果此结构能够完成,则今天收盘应为9,短线上涨动能衰竭。同时,15分钟周期MACD底背离结构所形成的反弹,在昨日下午2点已经过期(不过,至昨日收盘,90分钟周期有底背离结构形成)。因此对于今天的操作,仓位较重的可以考虑盘中逢高减仓以回避周末消息面的不确定性;如果仓位不重(半仓以下),则仍可不动;但无论仓位如何,盘中短线追涨最好谨慎,因为你当天买入的股票本周已无法卖出,还是等到下周初再根据变化进行操作为好。

从上午运行的情况看,大盘以12点低开,开盘点已基本触及了当日预测波幅下沿,且在未能完全封闭当日缺口的情况低走,盘中跌破当日预测波幅下沿(3103.84点),当日此点支撑已转化成压力。预示今天行情不太乐观。早盘信息提示,今日大盘平衡市,但下跌过程中分时量能不减,主力大单同比净流出加大,分时最小单元腾落指标持续向下,“M趋势”转空,因此平衡很可能需要修正为偏弱,收盘大概率为阴线。今日大盘未能承接昨日反弹而直接低开低走,致使60分钟周期TD结构直接消失,且在盘中完成了反向的15分钟TD买入结构9(此结构转空线3077点;比值0.67,不具操作性),因此后市需观察30分钟周期目前正在形成的TD买入结构(目前为6,午后2点半为9),届时需根据此结构来作短线判断。今日大盘上午半天的跌幅,已经完全吞掉了昨天的阳线,短线市场风险可谓太大,稍不留意就会套进去。但闵非以为,塞翁失马焉知非福,今天掉下来不但不是坏事,或许还是好事。因为下周初(周一或者二)市场有“拐点”。如果今天继续上攻,则拐点向下概率加大;如果今日下跌,则拐点向上概率增加。盘中可重点关注深成指,因为深成指已处于三角形夹角的顶端,下周面临方向选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