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发出的短线狙击信号

盘前提示:一夜之间,世界好像太平了;而国内却出了几则重磅消息,如网络、雄安,因此近期可关注这两个板块的表现。年报已近尾声,历年来,年报高送转都是炒作题材,今年高送转个股不多,仅有的一些可关注。另外,今年房地产股业绩其实不错,而价格却并不高,在市场企稳回升后或也会有表现(此为后话)。至于市场,尽管目前筑底仍未完全形成,应还有更低的低点,但底的形成是一个过程,经过上周五的下跌,此处或又有了反弹的概率。

从上午运行的情况看,大盘略低开后一度快速上攻,但由于近期热点题材上攻乏力并回落(地域上海南,题材上芯片等),大盘快速滑落,尔后又快速收回,分时呈现大起大落的浮躁情绪;不过高低点仍处于当日预测波幅范围之内,预示今日应为震荡市。早盘信息提示,今日大盘平衡市,收盘大概率为带下影K线,甚至不排除出现左侧交易“哎呀”K线或者“假阳见底”信号。今日市场“沪强深弱”,其中创业板盘中一度跌破上升通道下轨,中小板无限接近了趋势线;但无论是“沪强”还是“深弱”,认为此处继续大幅下挫概率相对较低,即使后市仍有继续探底过程,但短线会有反复,其中明天或将出现短线“拐点”(斐波那契数列第55天;前期缺口对应交叉点)。因此从此点去理解,今天盘中的下跌实际很可能是短线的狙击点。如果午后“M趋势”能够形成(上午已呈现转折迹象),且收盘为“哎呀”或者“假阳见底”信号,则应就是短线的狙击信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