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平衡震荡概率大

盘前提示:隔夜外盘涨跌互现,美股下跌且重回下降通道,欧股上涨其中英国富时已不知不觉有效突破TD卖出结构“转多线”至宽松计数7,昨晚已站上大道七线所有均线;也就是说欧洲股市已摆脱美股影响而正在走自己独立的行情。可惜中国股市这样的情况实在少见,不知何时才能摆脱“跟跌不跟涨”之痼疾。不过对于A股来说,近期反弹仍可值得期待,毕竟目前大盘有相对明确的止跌、企稳信号,昨日又拉出稍大些阳线(力度和量能仍有欠缺),可暂视作回升信号。但大盘毕竟仍处于相对明显的下降趋势之中,因此操作上仍只能以反弹对待。短线可观察,如果今日继续反弹,则小W底成立概率较大;如果今日下跌且幅度偏大,则情况就不好。不过从昨日分时小周期情况分析,今日应仍有继续反弹概率;早盘注意3136点能否有效突破并站稳。

从上午运行的情况看,大盘再犯“跟跌不跟涨”痼疾,竟以16点直接跳空低开,并在权重股影响下还一度低走,尔后震荡;盘中“深强沪弱”,但均运行于当日预测波幅范围之内,预示当日平衡震荡概率较大。早盘信息提示,今日大盘平衡市(深证平衡略偏强),盘中分时量能萎缩,主力大单小幅净流出,因此平衡略偏弱概率较大,全天恐怕不会有大的涨跌,收盘小阴小阳,以假阳或者小阴概率为大。今日市场调整本属正常,毕竟昨日阳线稍大;但问题是昨日阳线刚好处于小W底颈线,今日如果能够上涨,可为后市调整不破颈线预留空间;而如果今日调整,则不但破了颈线,且还需防小W底失败。所以说今天继续反弹有利于今后上涨而调整却不太好。不过总体而言大盘调整仍属正常范围。根据“截底阳线”定义性质,后市大盘只要不击破昨日阳线的最低价(3069点),回升信号就基本能够得到确认;理想的调整幅度,是昨日阳线的一半位置,能够在此位置调整结束而重启升势,则短线也可值得期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