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已现走弱迹象

盘前提示:隔夜外盘涨跌互现,对今日A股影响不大。周二大盘“回升”后,昨日调整。目前来看这个调整仍属正常范围,后市可观察周二阳线一半的位置是否能够调整结束,极限以不破周二阳线的最低价为标准。阳线一半结束调整重起升势属于强势;阳线底部结束调整起升势仍属相对正常走势(截底阳线形成后,大都有回探阳线最低价的要求);但如果跌破阳线最低价则就属于弱势,后市大概率会创新低。这是形态上的判别,如果用技术指标作依据,昨日收评用M趋势5分钟周期给出了判断标准,回调不破棕线属强势;回调破棕线但蓝线不破棕线为偏强势;回调破棕线且蓝线破棕线为弱势。需注意:目前棕线是向上的,而一旦蓝线破棕线且棕线下移,则大盘走弱概率极大,需防后市创新低。而这个技术上的变化,今天大概率会出现,因此今天上午需要盯盘。

从上午运行的情况看,大盘以2点高开,但同时深成指却以52点低开,两市出现明显分歧。开盘后,两市形成一致,均快速下挫,盘中纷纷跌破当日预测波幅下沿,预示当日行情偏弱,后市预测波幅下沿成当日反弹阻力位。早盘信息提示,今日大盘极弱,包括下跌过程中分时量能未明显减少,主力大单大幅净流出,腾落指标最小单元持续向下,因此全天弱势概率极大,收盘阴线,而且需防稍大些阴线。昨收评和今盘前反复用5分钟M趋势作说明,至写博时,大盘此周期指数已跌破棕线,且棕线结束上移而走平,已似有转下移态势;但蓝线仍未下穿棕线。也就是说,目前此周期虽仍可维持,但已出现可能出现的走弱迹象。同时形态上,大盘亦已跌破周二阳线的一半位置,周二大盘“截底阳线”已开始打折扣。后市只有寄希望于不跌破周二阳线的最低价了,否则就只能等待大盘走完TD买入结构组合13(目前仍为10);而走完13的最基本要求,是在收盘价跌破3066点的基础上再延伸两个再刷更低的收盘价。更要命的是深成指。深成指今日三角形形成交叉,而开盘即跌表明“拐点”向下,通过此前三角形波幅预测,此后深成指的理论跌幅可至9815点左右。因此午后市场如不能快速回升而最终形成黑周四,则其所导致的下跌就需防市场去再创新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