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风险仍在扩大

中午博文认为:大盘略低开后震荡,午前止跌回升盘中一度有过翻红,涨跌幅处于当日预测波幅范围之内,预示全天震荡市概率较大。早盘信息提示今日平衡市,无特殊意外收盘小阴小阳。今日大盘30分钟周期完成完善的TD买入结构,此结构空间比值大于1.5倍,短线不有效跌破3150点“转空线”,其最小反弹目标值应在3184点至3293点。但由于60分钟周期目前为TD买入结构6,因此即使有反弹,反弹过后仍有再次下跌的可能性(此周期下跌衰竭在明天上午)。大盘在未能有效突破分时最小周期“M趋势”线之前,任何买入都属风险,因为“由小及大”告诉我们,连最小周期的趋势仍处于下降过程中,何来上涨之希望?不但上涨没有希望,甚至还需防反弹过后的更大下跌。

午后复盘,随着主力大单特别是超大单净流出的加速(至收盘净流出达-163亿),大盘一路震荡盘跌,并跌破上午低点(但仍未跌破当日预测下沿3150点)。收盘为一根低开冲高受阻回落的略带小上影线的小阴线。这根同比明显缩量阴线的顶底继续下移,表明指数仍处下移过程之中,但缩量表明此后下跌不会流畅,下跌过程中将会出现反复。今日大盘30分钟TD买入结构未能阻止下跌,但收盘仍未跌破“转多线”,此周期衰竭作用仍在;同时至收盘,大盘60分钟周期完成TD买入结构8,离结构9只差了一个计数单元,无特殊意外,此周期下跌在明天上午第一小时前后出现衰竭。由于60分钟周期大于30分钟周期,此后判断可放弃30分钟而参照60分钟。不过从目前情况来看,大盘60分钟周期的衰竭或仍仅仅是短线的折腾,后市极可能需走此周期的计数或者组合甚至循环(或者延伸至更大周期TD买入结构);因为从右侧趋势角度,目前大盘下降趋势已从分时最小单元延续到了“M趋势”15分钟周期(今天收盘已跌破趋势线,而且很可能是有效跌破),要知道“M趋势”中的15分钟趋势是可以形成重大转折的周期,最好的结果也需要波段调整来消化,所以实际上市场的风险不但没有停止,而且还在进一步扩大。注意明天上午第一小时左右的短线下跌衰竭,届时可根据此衰竭情况再另作分析或修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