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维持短线“先扬”观点不变

盘前提示:经过连续三天的下跌,仅从技术角度,本周初已可暂时止跌反弹了。这从60分钟周期TD买入结构和“M趋势”小周期趋势上已现端倪;但至少从目前看,这里即使有反弹,也仅仅属于下跌过程中的抵抗而已,很难改变反弹过后仍需要继续调整的要求。因此,如果今天或者明天有反弹,暂可按照60分钟TD买入结构的结构空间提示即最小反弹目标位来操作(3167点至3175点)。切记过贪或心存幻想!

从上午运行的情况看,大盘一度低开低走击破当日预测波幅下沿(下沿3123点);尔后在上证50和沪深300同时发力的作用下“V返”,并拉回封闭当日跳空缺口。早盘信息提示,今日市场偏弱势,其中主力大单开盘后一度大幅净流出(开盘半小时一度净流出达-57亿),分时量价明显背离(下跌带量而反弹缩量),最小单元腾落指标持续下移(不受盘中反弹影响),“M趋势”继续下行(预计反弹高度会受制于5分钟趋势线,即目前为3177点——此后还会下移),表明偏弱极可能成立,无特殊意外收盘小阴小阳(最大可能为带稍长下影线的阴线或假阳线)。今日大盘一度再次下跌至60分钟周期TD买入结构“转空线”附近;尽管至目前仍未算被有效跌破,但此周期开启TD计数的概率已经很大。也就是说大盘在30分钟周期TD买入结构宽松计数13暂时出现反弹后(上午10点为此周期TD买入结构宽松计数13),反弹结束极可能还会向60分钟周期延伸。不过这是后话,目前来看,30分钟周期TD买入结构宽松计数13的效果仍在体现,并60分钟TD买入结构的衰竭也没有完全消失(仍未有效跌破“转空线”),因此短线折腾或者反弹概率仍然存在。仍维持周末博文给出的《下周市场先扬后抑》中的“先扬”预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