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平衡震荡迎周末

今日大盘再度未能承接昨日的阳线高开却反而小幅低开(这个就不太好,连续性不强,周三也是这种情况),盘中虽快速回升继续上攻但由于分时量价明显背离而回落震荡,涨跌处于当日预测波幅范围之内,预示当日震荡市概率较大。早盘信息提示今日大盘偏强势,但这个偏强很可能是由低开快速上攻所致,大概率需要略作修正,无特殊意外全天以平衡震荡为主不会有大的涨跌,收盘小阴小阳(以小阴概率为大)。

今日两市主力大单又恢复至净流出,不过和此前不同,净流出额极小,且超大单还略有净流入;如果午后继续保持此种状态不变,则今日涨跌都无戏,除非午后能够有所变化。同时今日大盘分时量价配合也不够理想,早盘的反弹还呈量价背离,其后又是梯量柱回落,因此午后如不能增量,则当日继续上攻的愿望恐怕会落空。最为关键的是大盘最小单元腾落指标实际已有下拐迹象,且日线ADL开盘便拐头向下,预示今日收阴概率极大。而大盘最小单元指数也已跌破“M趋势”的趋势线,如果中午前后不能快速拉起,则午后此周期将重新走弱至下降趋势;当然其上一级周期目前仍处上升趋势,因此对于这个最小单元的趋势暂时仍可理解为正常性回踩。总体来说今日市场或将以震荡为主,不会有大的涨跌,盘中即使能够实现幅度稍大些上攻,2820点左右的15分钟趋势线以及2835点当日预测波幅上沿都会构成极强压力。但大跌的概率也可基本排除,尽管大盘在5分钟周期上已形成了MACD顶背离结构(因为日线上即将形成MACD顶背离结构)。由于大盘日K线上有多个筑底完成信号,具有一定的相互验证性,因此震荡或者调整都不用过于担心,具体细节分析可参看昨日收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