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最煎熬的筑底过程期

今日大盘小幅低开并一度低走,在基本触及当日预测波幅下沿时由资源类板块带动拉起反弹封闭当日缺口,尔后又回落击破早盘低点;但涨跌处于当日预测波幅范围之内,预示今日震荡市概率较大。早盘信息提示今日大盘平衡市,但深证平衡略偏弱,特别是创业板比深成指、中小板还略弱,无特殊意外不会有大的涨跌,收盘小阴小阳(以小阳或者假阳概率较大;但创业板小阴概率较大)。

今日两市主力大单仍有净流出,且盘中分时量价呈梯量柱回落,其中反弹过程中量价还略显背离,加上最小单元腾落指标始终没有向上拐头(即使昨日午后反弹也没有上拐),因此大概率仍处于调整过程之中;但大盘最小单元“M趋势”还在,因此暂仍可理解为属正常性调整。

从日线角度,今日继续调整仍属正常,理由是C浪5-5并没有完成迹象(昨日博文已经提示);但目前大盘仍处于上周四阳线最低价之上,形态上仍具有顶底抬升的能力,因此短线也不可过分看空。确切地说,此处继续折腾震荡几天都属正常范围,关键点仍然是看上周四阳线的最低价会否被跌破。如若本周五左右大盘仍不能跌破上周四最低价,那么就可以理解为下跌力量衰竭,C浪5-5走失败图形的概率就非常大,也就是调整结束后将有更大力度的上涨;但如果周五左右跌破上周四阳线的最低价,则就需防C浪5-5走标准图形了。但不管是走哪种图形,此处都不宜太过看空,毕竟底部区域这一结果是基本可确认的,只不过底的过程过于煎熬而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