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平衡震荡有利于短线止跌

今日大盘略高开(恐怕出乎绝大多数人意料),尔后在回补封闭当日缺口后震荡,涨跌处于当日预测波幅范围之内,预示今日平衡震荡概率较大。早盘信息提示今日大盘平衡偏弱,但这个偏弱恐怕需略作修正,无特殊意外应是平衡市,收盘小阴小阳甚至可能是星线(心里希望收星线)。

今日两市主力大单仍略有净流出,但净流出额同比大幅度减少,其中超大单尤其明显,因此午后如能净流出收敛或者翻红成净流入,则今日上涨就有希望,但如若净流出扩大,则就需防冲高回落。一个不太好的情况是今日大盘反弹过程中分时量能萎缩甚至略有背离,如此,反弹的持续性就不够。如果后市量能不能跟进,则也需防盘中反弹受阻而回落。不过今日分时最小单元腾落指标明显变化(结束下移而平移甚至一度还略抬升),即使深证表现不佳走低时也如此;同时日线ADL上拐,即使下跌时也如此,也就是实际形成了指数与指标的背离(此种情况,即使今日不能收阳,那明天或者后天收阳的概率仍极大)。但“M趋势”最小单元仍处空头排列(盘中上证反弹在触及趋势线后回落),也就是即使“以小及大”,大盘也还仍未摆脱下降趋势。

今日大盘有些蠢蠢欲动,盘中上证50和沪深300明显强于中证500,表现为创业板明显拖累市场,并盘中已创出新低;如此,市场中的四个指数都已创出新低,只不过时间上有的在上周五,有的是今天。但认为此处市场短线继续大幅下跌的条件并不具备,退一步即使后市仍需要下跌哪怕是下跌需要跌破2638点,但短线也应暂时组织起一次反抗,积蓄更多的做空力量才行。而对于短线来说,一旦今日或者明日能够收出带影线的实体很小的K线,那么短线的“变盘”点或就随即来临;而今天就很可能会有这种K线的出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