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早盘给出的几个积极信息

今日大盘低开后快速反弹,盘中一度突破当日预测波幅(2661.5-2638.2)上沿,预示当日大盘偏强势。早盘信息提示今日大盘偏强势,主力大单虽略有净流出,但净流出额大幅减少,且超大单略有净流入;分时量能一度反弹带量而回调缩量,与此前有较大变化;最小单元腾落指标结束下移而上拐(但力度不强),日线ADL上拐;“M趋势”最小单元有形成上升趋势可能性,因此今日大盘大概率能够收出阳线,但力度未知,亦有可能只是假阳。

今日大盘低开,且开盘点低于2647点,如此周K线左侧交易形态“差值指标”实际已被取消。这是不好的地方,也就是周K线形态上的确定性又一次被击碎。不过今日大盘却出现了几个积极的因素。一是分时上的量价关系。在此前的调整或者下跌中,大盘分时量价大多以梯量柱回落的形式呈现;今日盘中出现反弹带量,从量能的角度多少可以有所安慰。不过和早盘给出的形态一样,上证与深证并无验证性(上证只与创业板在早盘形态上有验证性),深证的三个指数盘中分时量能仍然属梯量柱回落(从资金情况看也如此。至写博时,上证为小幅净流入,深证为小幅净流出。同时深证提示的只是平衡市);二是形态上,只要今日大盘不收阴线哪怕收的是假阳线,那么只要收盘价高于昨日最低价,则将是左侧交易形态上的“哎呀”信号;而如果收盘价不能高于昨日最低价,则也是“假阳见底”信号,预示短线或有反弹;三是今日大盘属“拐点”周期,由于“拐点”并不分方向,因此今日早盘的反弹应有利于对上拐方向的判断。不过需注意,左侧交易主要是用来“高抛低吸”,可参考TD体系及“拐点”等技术信息,此处虽符合左侧交易高抛低吸的要求,但可靠性却又不如右侧交易;而右侧交易主要用来“追涨杀跌”,过程的等待非常重要,此处并没有符合操作要求,需等到有效突破中、短期下降趋势线,而且最好是形成波段性的顶底抬升格局,更保守的甚至需等到价格突破下降趋势线的最后一个连接点的高点才能参与。此处最基本的右侧交易可参考指数对60分钟周期下降通道上轨的有效突破,否则就仍需等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