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右侧“抄底”信号来临

隔夜外盘再次下跌,加之昨日大盘收光脚阴线,导致今日大盘再度以26点大幅跳空低开,这个开盘点,已处大盘当日预测波幅(2516-2456)下沿。但消息面上,管理层难得一见集中“喊话”,致使大盘跳空低开后并未如前两次那般继续大幅杀跌,而是在创业板低开后大幅、快速上攻的带动下低开高走,盘中回补当日跳空缺口翻红,其中创业板突破当日预测波幅上沿。早盘信息提示今日大盘平衡市,其中主力大单中的超大单已略有净流入,且腾落指标拐头向上;惟反弹过程中量价配合还不是十分理想,因此平衡可略修正为平衡略偏强,无特殊意外,收盘上涨,但幅度不会太大,最差也应是假阳线。

今天最值得肯定的是大盘开盘虽一度受到外盘影响,但随即外因消失而内因起作用,这和此前相比是一次莫大的进步。而技术上,今日如果能够以小阳收涨,则将是左侧交易的“哎呀”(短线提示上涨),虽说下跌趋势中的买入信号成功率需打折扣,但如此大跌后的信号却成功概率增大;特别是创业板,不但是“哎呀”,而且如果下午能更一步,则还将是“抱线”,属最常见的见底信号(不过需要从收盘情况再作确定,且均线和指标未配合)。但不管什么说,在昨日市场出现左侧交易“抄底”信号以后,今日右侧信号虽说还仍未出现,但情况已正在好转。不过创业板情况略有不同,至目前,创业板MACD绿柱已开始明显性收缩,KDJ三线明显收口,其中D值在20以下上拐,J值两次背离后即将上穿K、D值,CCI上穿-100线;这些其实都在提示右侧交易“抄底”信号的来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