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盘面或可决定短线去留

中午博文认为:大盘平开震荡,涨跌处于当日预测波幅(2672-2645)范围之内(注意:此预测波幅很小,随时可能突破),预示当日平衡震荡概率较大。早盘信息提示今日大盘平衡偏弱,其中资金方面虽说净流出大幅减少(其中超大单略净流入),但分时量能持续性萎缩(午前的反弹还量价背离。上午实际也已萎缩至“变盘”前兆);同时指标系统提示今日虽说可收阳线,但力度不会太大,但小周期趋势均为多头排列,因此认为午后或有大一些变化,即可能“突破”(向上概率稍大;当然也可能仍是震荡),无特殊意外,收盘小阳或仍是星线。

午后复盘,大盘一度冲高“突破”当日预测波幅上沿至2675点;但风云突变,随着主力大单中的大单突然净流出加大(超大单净流入收敛),市场在权重股(上证50和沪深300)集体下挫的带动下突然“跳水”,瞬间跌破当日预测波幅下沿(从上沿直接破下沿)。尾盘受制于当日预测波幅下沿压制而震荡。收盘为一根平开震荡后冲高回落的带有稍长上影线的小阴线。

这根同比平量阴线的顶底虽说抬升,但力度明显不足;而由于全天分时图为低点下移,高点抬高的外向扩散三角形型态,因此日K线内部结构更预示强烈的“变盘”要求(此类形态往往出现在5浪,但此处只是分时图,因此虽说可作参考但不作为据)。由于证券板块开始走弱,上午还有有色接力弥补,但随着下午有色板块封板个股纷纷被打开涨跌,这个接力也已存疑(这两个板块都可聚集人气,如果热点就此转换,则大盘仍有向上的能力;但如果不能很好地转换,则人气将受影响,向下突破的概率就大大提升)。另外,今日大盘振幅虽说不大,但盘中走势却胆战心惊。因为大盘已是“双星”,随时有可能出现“变盘”;而盘中的突然跳水,不得不让人怀疑是要向下突破。这种市场所显示出来的焦躁不安,更预示着短期行情可能产生变化。而随着今天这么一折腾,原本期望的“中继”就很可能演变成“转折”。虽说大盘日线仍“意犹未尽”,但明天盘面或可决定短线去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