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首现减仓信号

早盘提示不要对外盘上涨作过多期待或希望;并用图表提示大盘分时中周期反弹动能衰竭。从开盘来看,大盘以19点向上跳空高开,这个开盘虽说幅度偏大盘中会有上攻压力,但从技术角度却非常好,因为这个开盘点刚好处于当日预测波幅(2659-2621)的上沿。由于此预测波幅范围较小,正常情况开在上沿之上应有利于上攻;不过接下来的情况就不太好了,虽说高开震荡仍处于当日预测波幅范围之内,但早盘半小时提示却为极弱,包括主力大单仍在净流出,分时量能梯量柱回落,“M趋势”短线三个周期开始多空转变,惟一的安慰就是ADL还属上拐(力度不大),因此无特殊意外,今日已不太可能出现方向性上拐,而是需提防向下;不过今天涨跌力度恐怕都不会太大,收盘小阴小阳包括假阴。

从日线角度,闵非一直以为大盘应还有一次上攻,至少背离王或者RSI这样的指标应显示背离才会反弹结束;因此也一直在给自己打气。但从技术角度,至中午,日线上大盘首次发出了自2449点反弹以来的减仓信号(注意只是减仓而不是清仓)。对于技术派而言,无论后市如何演变,操作纪律必须执行,所以既然技术上提示需要减仓,就得严格执行,哪怕错了也要执行。当然,这个减仓信号目前还只处于盘中,如果下午大盘能够拉起来,信号也有消失的可能性,因此保守一点的做法,是等待收盘前的变化。如果届时信号没有变化(可参看CCI+100线),就减仓;如果变化又回去了,则等明天再定。同时注意一个点位,即今日的预测波幅下沿2621点,如果今日收盘低于此点位,则情况就不好。如果收盘前两个条件都符合,即无论后市怎样变化,先执行操作纪律再说。另外再提示两点:一是中小板目前最弱,在周二就已经提示了减仓信号,且今日盘中小周期趋势已被逆转;二是目前创业板最强,到中午不但无减仓信号,且TD上涨结构为7,有完成结构9的可能性。创业板也是目前唯一日K线上带TD系列的指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