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悠着点别冲动

今日大盘略高开后,在权重股(上证50为首)的带动下上攻,盘面呈现宽幅震荡格局;盘中突破当日预测波幅(2546-2522)上沿,预示当日偏强概率较大。早盘信息提示今日大盘平衡市,盘中尽管指数表现偏强,但实际主力大单仍在小幅净流出,分时量能梯量柱回落(实际反弹时还价量背离),腾落指标上拐力度较小(权重行情特征明显),因此无特殊意外,不会有大一些的上涨(即使有,也和大多数股票无关),收盘小阳线概率较大(如此就需下午筑上影线)。

上周五大盘为2440点以来的最高收盘点,昨日(周一)收阴,今日(周二)再度上攻;那么,如果今日大盘K线不能收盘刷出新高,则就需防阳、阴、阳、阴而成下降“覆盖”。实际上,如果以4号K线为“截底阳线”,则今天已是第七个交易日,理论极限还差一个交易日即周三。如果今天下午包括周三不能完成有效的大幅向上突破,则周四就成非常危险的时间点,甚至需防“黑周四”的出现。另一个情况是,如果此处大盘不能加速上攻,分时中周期就易出现MACD顶背离结构。这也是不得不防的事情。

今日是降准后资金的释放日,预计将向市场释放7500亿资金,如此今日炒一把的理由确实成立;但正如上面所分析的那样,此处大盘只有“华山一条路”,那就是“放量”上涨,并有效突破所有阻力,否则即使折腾得再凶也无用,仍无法逃避需要进一步下跌的命运。而且,即使今日、明日能够实现大涨而“突破”,日线上的TD结构也将至9,亦是短线上涨衰竭点。所以,今日上午的“强势”上攻大概率仍只是折腾;由于早盘给出的预期信息只是平衡,而上午市场出现了稍大些上涨,那么午后就需防市场滞涨甚至于回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